藕荷天青

文盲史同女
新坑央视主持人

陆老师走好😭

今天仍然难过,仍然不能接受不敢相信,仍然觉得我是在做梦💔2024年会有央三30年聚首吗?有的话,我们主角团都凑不齐了啊😭为什么会这样啊……从来没想过这么早走的会是陆老师😭😭😭就像很多朋友说的那样,历史上和故事里的二爷上一秒威震华夏水淹七军,下一秒却败走麦城,令人难以接受、痛苦万分;陆老师竟也是这样,明明一直身体硬朗,前不久还活跃在我们眼前,却这样突然地离世……人生如戏戏如人生😭😭😭


我真的没有料到自己会伤心至此,其实隔三差五就会有老艺术家去世的新闻,但这次我受到的冲击是前所未有的😭或许我是把对二爷的喜爱移情到了陆老师身上,但是,我对二爷的全部印象与构想几乎百分之九十是由陆老师塑造的啊😭我崇敬、喜欢二爷的情感就是由陆老师奠定的啊😭他就是二爷,二爷就是他,已经分不清彼此了😭身为季汉粉二爷粉,真的很难不悲痛欲绝😭😭😭(甚至,我对宁折不弯、刚毅磊落、清高傲骨、极致光明这一类人物形象一直以来的偏好,就是自央三的二爷始😭😭😭)

评论(6)

热度(25)